捷通华声十项产品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时间:2019-11-08 15:25:14       来源:项城网
近日,捷通华声灵云平台10项产品获得由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住建委、北京市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六大部门共同颁发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展现了捷通华声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

灵云aicc全智能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是捷通华声在国内率先推出,并已在行业形成广泛共识。灵云aicc运用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以及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客服、智能语音导航、智能外呼、智能语音分析等解决方案。

灵云智能客服(网络版),可通过网页、微信、app等多渠道,用智能语音交互、文字问答的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完成业务咨询、业务办理。

灵云智能外呼,用智能机器人替代人工,能够以标准话术、真实语音、灵活应答的方式,实现精准营销、客户回访、金融催收、客户关怀、问卷调查等服务,成倍提升外呼效率。

灵云智能语音导航,对传统电话按键导航进行智能化升级,用户只需说出要查询的信息或要办理的业务,便可跳转业务节点或转接对应人工坐席,实现一语直达,高效导航。

灵云智能语音转录,采用最新一代语音识别技术引擎,支持实时语音转写,多角色分离、发言实时上屏、离线语音转写、实时编辑、关键词优化、语气词过滤、语句顺滑等多种功能。针对会议发言、领导讲话、谈话等单人或多人语音场景,推出智会(多人)、智录(一对一)和智声(单人)解决方案。

灵云智能输入法(车载版)

灵云智能输入法(手机版)

灵云智能输入法,根据特定应用场景开发,为用户提供基于手写、键盘、语音等多种形式的文字输入方式。

灵云语音云,是捷通华声推出的一款面向大众用户的集音频转写与音频合成的产品。该产品基于灵云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技术开发,可为用户提供核心功能齐全,且便捷好用的中、英、四川话音频转写与多语种音频合成的服务。

灵云证照通,之前需要手动输入的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行驶证等信息,现在只需要拍照,就可以自动录入。

灵云速录通,支持单张或多张图片进行识别,支持维藏彝蒙哈朝等少数民族语,可对添加的图片进行版面分析、识别和编辑。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旨在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挑选出技术先进、产权明晰、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服务),从产品的成熟度、质量可靠性、技术创新性、市场前景、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含金量。

此次获得北京市六大部门联合颁发的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是对捷通华声人工智能技术先进性、产品创新性、服务优质性的认可,更是对捷通华声用ai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的肯定和鼓舞。

未来,捷通华声将继续坚持“赋能百业 共享ai未来”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投入和产业覆盖。致力于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人工智能,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轻松与便捷。